少女飞

【凯你】十八香

“恩…黑鱼活烤…要麻辣的还是十八香?”

他用笔头戳戳菜单,抬眼询问你的意见。

“十八香。”

“别~我想吃辣嘛~”

“王俊凯你在感冒,你感冒你吃哪门子辣!”

你把桌上的抽纸扔过去,他抽出一张捏在手里,嘟起嘴撒娇:“我是重庆人嘛,吃辣治感冒!”

你上半身趴到桌子上去抢他手里的菜单,他一下子抽走,把手藏到身后和沙发之间,一副“看你拿我怎么办”的无赖表情。

“我很饿,你快点让服务员点菜好不好?”

“那我要吃辣!”

“没商量。”

你觉得他真是欠管教了,明明追你那会儿百依百顺的,现在把你哄到手了就开始暴露本质了。

你拿出手机刷朋友圈,看到他下午发的“晚上活鱼现烤(≥3≤)唔啾唔啾啾”,觉得像被小兔子舔了一口手心,软软的,湿漉漉。

“要么…吃辣也行。”

“哇真的啊!那我还要水煮肉片和鸡丝凉面!”

“王俊凯…?”

“唔…”他低头看看菜单,又可怜巴巴地抬头,“不要也行…那…”

“啥?给我利落点儿。”

新一条朋友圈还没刷出来,脸颊上就被轻轻碰了一下。

“这样就好了。”

你们坐的是靠窗的座,外面的人不知道看得多清楚,你真是要炸了。

“你…?!”

“你让我利落点儿的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