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飞

【凯你】专注力

你最近有点心塞。你的小朋友他很忙,忙着上学训练赶通告,显得自己朝九晚五的特别闲,偏偏还有比你更闲的人,举着键盘吐着脏字儿来势汹汹。

你好久没见他了,每天在微信上说个早安晚安而已,有时候甚至都带着时差。你觉得自己离他好远,刷刷微博看到那些官方或是饭拍,都怀疑那是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少年。

你的那个他呀,会半夜偷偷载你出去兜风,尽管是骑着自行车爬重庆过山车似的坡路;

会黏着你说很多遍喜欢你,把洗完冷水的手贴在你的脖子上,非得你喊着王俊凯你个小混蛋才笑嘻嘻地把手抽走;

会拽着你看电影还非得坐情侣座,尽管你不待见他女神他也觉得你男神太老了,于是就一个人看电影,另一个看那个人。

属于你们的回忆太多了,想起来的时候你控制不住自己嘴角的弧度,可是——他那么好,怎么还有人不喜欢他呢。

你在他公司楼下的星巴克买了两杯咖啡等他,他从电梯门口蹿出来,抢过你手里的纸杯,呼了口气:“啊…好暖和~”

你不知道网上的东西他看到了多少,于是试探性地问他训练忙不忙有没有刷微博。他的半张脸埋在你织的红色围巾里,还戴了一顶带个球球的绒线帽,喝了口咖啡,说道:“你操心那些干嘛。”

“不然呢?!”你有点急,心想他怎么就不明白你呢。

“我唱歌,是给你一个人听的;跳舞,是给你一个人看的;写的所有情歌,前面都是给你的to。”

他转过身,和你交换了一个吻,你的口腔里渡过来拿铁的香甜味道。

“就算我的三千万粉丝突然都出现在重庆,我也只focus你一个人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5)